Monday, November 9, 2009

昨天我去傻婆的家看仙剑奇侠传,
由于下午我得到大伯的家去,
所以才提早去晓萍的家,
本来还蛮怕他的狗会闻我,
但他的狗真听话,
不但不会闻我也不会吠我,
他的狗还有lesen的,
咬了人不用被saman的,
真好笑!

我们一口气看三四集吧,
我们一边看一边吃mcdonald,
真谢谢他爸爸请我吃,(谢谢^_^)
我吃得很饱哦!
晓萍的胃口还真大,
吃了汉堡和薯条还不饱,
大胃王,哈哈。。。
本来还想看多几集的,
可是已经没时间了,
我的赶去大伯的家,唉。。。
晓萍你要等我哦,
不要一个人看,等我一起看。。。
不然你就死定了。。。
哈哈。。。

到了大伯家他又请我们吃皮pizza,
我今天还真有口福呢!
吃了那么多好料,哈哈。。
我只吃了两片piza,
因为在晓萍的家吃的太饱了。
我的堂妹真得很酷,
我一直逗她笑她都没反应,
我自讨没趣,
不好玩的。。哈哈。。
还好可以在大伯的家看星光,
不然就要等到星期五的重播。





无论如何,我都会相信你。。。^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