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HAPPY BIRTHDAY, Teh Teh

虽然没送礼物给你,但我的祝福一定会到。
祝你心想事成,快快乐乐,你应该不需要学业猛进吧?
因为你的成绩已很好了吧!
And wish ur fingers grow longer and longer. Haha…
我们都认识了六年,认识你真得很开心,
因为每次有你在的地方都会充满欢笑,
你总爱搞笑,臭美。哈哈。。
谢谢你总是很乐意地帮我,
我真是感激不尽。
我自认我这个副班长没做到什么啦,
每次都要你提醒我做东西,
因为我真得很善忘,
到头来都是你作完,
所以真得太感谢你了!
有你这“麻烦”的朋友,
我真得很开心和欣慰。。。
希望我们的友谊长久。。。
~frenz forever~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