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天使与主人

今天,
淑湄和我心血来潮向杨老师提仪玩天使与主人的游戏,
我们是从《天使与主人这本书找到灵感的,
我极力推荐大家读这本书,
因为这是一本满有趣的一本书。

老师也一口答应了我们的要求,
有些人因没读过这本书或者没玩过着游戏,
而不大了解着游戏规则,
所以老师也大约向我们讲解,
游戏规则如下:
每一个人都扮演主人和天使的角色,
天使需时时在暗中保护,帮助及开导主任,
天使可以书信的方式来帮助主人,
时时关心和开导主人,
在这游戏过程中,
谁都不可向任何人透露自己的主人是谁,
老师会帮天使们把信或礼物转交给主人们。

我们以抽签的方式来选自己的主人,
每当我们知道自己的主人是谁时,
每个人的表情都不一样,
有的哈哈大笑,
有的则默不出声,
有的则很嫌弃的样子,
当我抽到我的主人时,
我也哈哈大笑了起来,
因为我确实没想过会抽到他/她。
Nicole 一直吵嚷为什么她不是我的主人,
真得很好笑,
如果你有事可以直接来找我啦。。。

就算天使与主人的关系不大好,
也可以借此游戏增进彼此的感情,
更了解彼此,
了解彼此真正内心里的想法,
促能成为好朋友,
所以我觉得这游戏很有意义,
也好让我们在中学生涯里留下美好的回忆。
这游戏的另外一个有趣之处,
就是你会非常期待谁会是你的天使的那种心情。
谁是我的天使呢?
我也非常期待。

3 comments:

April Sok May Cheong said...

你的天使远在天边,近在眼前。hohoho...我也在期待我的天使,不知道他/她会不会写信的 T_T Lolx

jingwen_music said...

it means u noe who is my angel lor..
tips? gurl or boy?
i think nt u lor..
i think is she... coz she asked me weird question.
if ur angel is boy, then very kesian. he sure will nt write letter 2 you.

PING~ said...

aiya.. jing wen.. why you "zha" may may.. haha..

if a person's angel is a boy sure very kesian one lo...cause.. boys are all kaku... all made from WOOD.. haha!!

but different case for some boy lar.. like.. Tio.. he sure take good care of his "zhu ren" der.. haha!!